学术活动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齐齐哈尔市康复医学会第四届六次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齐召开
时间:2018-10-25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247

 10月20日,由齐齐哈尔市康复医学会、齐齐哈尔市医学会主办的2018年齐齐哈尔市康复医学会第四届六次会议暨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六次会议暨脑血管病学会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三次会议,在齐齐哈尔市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我院梅里斯分院业务院长、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刘佳俊主持。

会议现场  

我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刘佳俊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市康复医学会理事长、市医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脑血管病学会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齐齐哈尔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张嘉伟教授致欢迎词。向长期以来支持学会发展和专业委员会工作的省、市专业委员会同仁及各界领导表示感谢,向百忙中来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交流中增加了解,加强合作,促进我市康复医学和神经内科领域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更好地服务鹤城百姓。

张嘉伟教授致辞  

黑龙江省脑血管病学会理事长、哈医大一院神经内科疑难病会诊中心主任丰宏林教授、市医学会副主任李兴华、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孙秀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丰宏林教授致辞

齐齐哈尔市医学会副主任李兴华致辞

齐齐哈尔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孙秀英致辞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杜万良副教授、解放军306医院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蔡艺灵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病学研究所肖保国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帕金森病诊疗中心周涌涛副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神经内科韩顺昌副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神经介入科主任杜彬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疑难病会诊中心主任丰宏林教授七位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彩讲座。专家们把自己在临床工作中探索钻研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分享,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知识。

专家讲座现场  

会议邀请到市康复医学会理事长张嘉伟教授、附属二院神经内科金宏伟主任、康复科周洁信主任、附属一院神经内科四病区王海军主任、市第一医院脑卒中科邱学荣主任、附属三院神经内科赵宏主任担任主持嘉宾。

嘉宾主持  

齐齐哈尔市及周边地区各医院相关专业两百余人聆听了讲座,与会者与专家共同探讨康复医学与神经内科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交流最新的临床经验和科研进展,营造出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期一天的学术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者与专家相约明年鹤城再见。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