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教学工作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我院选手在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11-12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314

根据学院“三导向”人才培养模式要求,以及《关于2018-2019学年大学生临床技能规范化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0日我院在齐齐哈尔医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巨成杯”大学生技能竞赛中取得多项佳绩。

颁奖现场  

我院选送六名选手共分A、B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2轮比赛,每轮10个比赛项目,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地进行操作答题,展开激烈的竞争。队员们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现场  

我院代表队在来自附属第一、二、五、六、十医院,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等12支代表队的3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11项单项奖的好成绩。

选手风采  

今天成绩的取得,与院领导、带教老师和参赛学生的辛苦付出都是密不可分的,选手们表示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刻苦训练,扬帆起航,迎战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赛区比赛,相信通过全院的共同努力,我院代表队定会取得佳绩。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