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共青团
共青团
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9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2684

11月16日,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观影现场  

守护一方百姓的最美乡村医生贺星龙、一辈子做好一件事的老党员宋书声、以血肉之躯捍卫边境的缉毒神探印春荣、用生命丈量祖国山河的测绘一大队等8个先进典型的平凡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

他们既是典型,更是榜样,是鼓舞和鞭策我们在新长征路上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向榜样看齐,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更好成绩。

观看结束后,医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医院全体党员要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向榜样看齐,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为百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