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召开梅里斯分院工作大会
时间:2018-11-22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206

11月19日,附属第一医院在梅里斯分院召开全院大会,梅里斯区卫计局计生协会副会长孟宪武应邀参会,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张忠太、院长李忠原及院本部医务科、护理部、人事科、信息中心、财务科、设备科、采购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梅里斯分院职工参会。会议由梅里斯分院院长靳长江主持。

会议现场  

靳长江院长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向区委区政府、卫计局及附属一院领导班子对分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院本部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梅里斯分院院长靳长江主持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张忠太教授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院本部医疗合作办公室主任孙立冬为梅里斯分院执行院长。张书记表示,经过一年的磨合,两院职工团结互助,营造了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这也预示着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党委书记张忠太讲话

新任梅里斯分院执行院长孙立冬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对附属一院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坚决服从医院的决策,与以靳院长为首的梅里斯分院领导班子一起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分院全体干部职工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分院发展新篇章。

梅里斯分院执行院长孙立冬同志作表态发言

附属一院院长李忠原在讲话中表示,梅里斯分院的成立是对建设紧密型医联体的有益尝试和实践,这要感谢梅里斯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两院职工的配合。李院长首先介绍了一年来分院主要指标变化,通过派驻医疗质量管理专家与医疗技术专家、“走遍梅里斯”大型巡回义诊活动与乡医培训工程、充分的信息整合与远程会诊平台的使用、培植重点专科与急救站的建立、创建医疗集团等重要举措,梅里斯分院的手术例数、出院人次、门诊人次较去年同期都有了很大提高。

李院长对分院的未来发展有着充分的信心,他说,经过一年的运行,分院还有无比巨大的进步空间。院本部将进一步捋顺管理机制,健全职能部门垂直管理,实现医院管理规范化、同质化、同级化;通过信息系统的对接,实现信息互通、检查互认及相关技术支持;加强专科建设,不断加上急诊科、妇产科、儿科、内二科、麻醉科及外科的建设,通过专家下沉、技术下沉,使分院整体医疗水平得到提高,更好的服务百姓。

李忠原院长讲话

    医院将发挥老牌三甲医院的专家团队、诊疗设备优势,全面做好分院的人员、运行、服务等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分院的医疗服务能力,进而实现院本部和梅里斯分院医疗服务同质化、均等化、便捷化,打造双方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