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中国卒中学会华北地区综合卒中中心对地级市卒中中心骨干培训项目
时间:2018-11-23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237

为进一步提升华北/东北地区卒中救治水平,促进卒中规范化诊疗和管理,受中国卒中学会的委托,11月23日,华北地区综合卒中中心对地级市卒中中心骨干培训项目在我院举办。来自齐医附属二院、附属三院、市第一医院、市中医医院、一厂医院、二厂医院、讷河市人民医院等十余家医疗机构神经内科主任及业务骨干参会。会议由我院神经内科四病区主任、康复医学科主任王海军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我院神经内科四病区主任、康复医学科主任王海军教授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忠太教授出席会议,对参加培训的同仁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和学习,夯实卒中规范化诊疗的理论知识,提升卒中诊疗水平。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类学术活动的开展,提高学术氛围,提升医学技术水平,打造学术型医院,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党委书记张忠太教授讲话

会上,我院神经内科王海军、刘佳俊、王永建、附属二院神经内科周洁信、李杰、附属三院神经内科姜岩、迟景宏、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邱学荣等专家分别结合自己所开展的脑血管病防治工作,对脑卒中中心建设要点、急性脑梗死静脉溶栓和动脉机械取栓关键问题、脑卒中预防规范诊疗等知识点结合病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同时我院神经内科四病区王海军主任带领各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院脑卒中绿色通道。

  专家讲座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积极提问交流,培训会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进一步发挥了我院卒中中心的辐射作用,同时对于进一步提升地市级卒中中心诊疗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参观我院脑卒中绿色通道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