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诚信有礼 有你有我
时间:2018-12-06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64

“没想到丢失的钱包能够找回来,太感谢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护士了!”12月6日,失主杨先生对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管理服务以及导诊护士姚翔晨、朱可心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连连称赞。

12月4日下午,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门诊部导诊护士姚翔晨和朱可心在门诊一楼大厅导诊台上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当时周围有很多人在做预约挂号登记,她们以为哪位预约挂号人员不小心遗失了,就大声喊“有没有人丢失钱包”?可喊了几声都没人认领。于是,便将钱包交到了门诊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清点了钱包里的遗失物品,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以及近1000元现金。

随后,工作人员辗转查到了失主杨先生的联系方式并与之取得了联系。杨先生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发现里面的现金丝毫不差,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紧紧地握住导诊护士姚翔晨和朱可心的手连声说谢谢!当日杨先生到医院是为了给9岁的儿子看病,心情很沉重,不小心把刚从银行取的钱丢失了,没想到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导诊护士姚翔晨和朱可心主动跟他联系将钱包归还。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