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举办第七期乡医培训班结业暨第八期开班仪式
时间:2018-11-29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189

11月29日,齐医附属第一医院乡村医生工程第七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八期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院长李忠原博士、副院长李兴江、孙茂林出席会议,第七期和第八期乡医培训学员、授课专家教师和科主任、护士长以及全体中层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兴江主持会议。

会场

 副院长李兴江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孙茂林宣读了《关于准予乡村医生培训工程第七期培训班牛富河等21名学员结业》和《关于表彰乡村医生培训工程第七期培训班孙亚坤等4名优秀学员的决定》的文件。随后,医院领导为第七期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副院长孙茂林宣读文件

院领导为第七期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吕佳鹏同学在发言中激动地说,感谢附属第一医院为乡医提供学习的平台,感谢带教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知识传授,使大家能带着知识回乡,为广大的农村百姓服务。影像三部主任李国华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在发言中表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科学组织、认真带教,做好理论和实践课程安排,做乡医学员最坚强的后盾。

优秀学员代表吕佳鹏同学发言

影像三部主任李国华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院长李忠原博士代表医院对顺利结业的第七期21名乡医培训学员表示祝贺,对刚刚报到的18名第八期乡医培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医疗特色、先进设备和人才储备等自然情况;讲解我院乡医培训工程的学习形式、生活条件和目的意义;分析“一体两翼升级版办医办学新格局”的内涵建设和发展愿景。

院长李忠原博士讲话  

李院长表示我院乡医培训班将秉承“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理念,以“牵手村医成长,守护农民健康”为指导目标,以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分级诊疗为突破口,以让乡医“听得懂、能掌握、会运用”的理论和技能为授课内容,切实织劳卫生工作网底,提升乡(村)医应对处理常见病多发病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基层健康守门人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实现“保基本、建基层、强机制”的终极目标。

最后,全体乡医学员举起右拳,在医务科长张羽镝的带领下,神情庄严地许下医学生誓言,会议在铿锵的誓言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医疗合作办主任孙立冬带领学员前往教室、食堂、宿舍以及部分培训临床科室参观,看到齐医附属一院提供的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学员们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努力学习,增长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辜负各级领导和人民的重托。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