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走遍梅里斯】医院大型专家巡回义诊走进梅里斯区达呼店镇北兴村
时间:2018-12-04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166

11月30日上午,由中肿瘤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超声医学科、电诊科医务人员组成的专家义诊团队,赶赴梅里斯区达呼店镇北兴村卫生室,这是我院第四十四次走进梅里斯进行义诊活动。

清晨的阳光刚刚露面,附属一院的专家们就已将来到了义诊现场,井然有序的开展工作,为村民们量血压、进行体格检查、登记基本信息及普及医学知识等,并且指导村民作相应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用药。

村民李大爷的儿子说,对老人来说定期体检是很非常必要的,可是现在一些社会上的医疗机构太过重视经济效益,老人成了谋利的对象,也不敢轻易让老人去这些机构检查。这回听说附属一院在我们家门口进行义诊,我今天特意从城里赶回来,带老人来体检,不是为了占便宜,是真的相信咱们附属一院。

这是当地百姓的肺腑之言,也是每一位附属医院人的服务宗旨。为百姓谋福利,为健康送祝福,附属一院人乐意为之,因为百姓的安康是每一位医者的责任担当!  

义诊医生合影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