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医务管理  综合管理
综合管理
我院接受2018年黑龙江省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评审
时间:2018-11-30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211

11月28日,“黑龙江省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 专家组成员王莉彦、姜秋颖、刘高峰和王丽红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建设和开展情况进行评审。院长李忠原、副院长李兴江以及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药剂科、临床药学管理科、呼吸肿瘤内科、胸心外科、肿瘤免疫内科等相关科室的项目创建人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现场  

在汇报会上,李忠原院长代表医院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李院长说,医院非常重视癌痛病房创建工作,各科室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希望专家就我院创建工作存在的需要提高之处多做指导。张羽镝科长汇报了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创建情况、示范病房创建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展望。

李忠原院长讲话

医务科副科长张羽鏑作工作汇报  

检查组分临床、护理和药学3个小组,通过文件审阅、查阅病历和麻精处方、医护人员现场笔试及住院患者访谈等多种方式对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检查结束后,各位专家对我院创建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医院领导对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医务科和护理部等管理部门对创建工作的全面指导和积极协调、三个创建科室对癌痛患者的规范化治疗和人文关怀、药研室对临床用药的指导和动态分析等工作成为此次检查中的亮点,并就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查工作对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我院将以示范病房为模板,以评促建,以点带面,不断加强和完善多学科综合治疗运行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癌痛规范化治疗水平,提高肿瘤患者生存质量,为医院全面开展癌痛规范化治疗工作奠定基础。

反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