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院杏林文学社联合富区戏剧协会排演话剧《红岸人家》
时间:2018-12-07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251

近日,我院杏林文学社联合富区戏剧协会精心排演话剧《红岸人家》,演出场地选在了我内科楼院多功能厅。文学社成员、学院大四学生、区戏剧家协会成员均在剧中出演角色,剧组还特别邀请省作家协会会员,“品味书庄”签约作家张洪奎友情出演。

话剧《红岸人家》由富区戏剧协会主席、我院杏林文学社副社长王世茹执笔创作。剧情反映了嫩江岸边的红岸大地上的三代人热爱家乡的真情。从上世纪40年代到21世纪,时间跨度为70年,几代红岸人经历了富拉尔基工业基地创建时期、文革时期、商品经济、市场经济时期的历史变迁。

齐齐哈尔医学院曾经在富拉尔基24号院坚持办学35年,培养出许多优秀医务人才。2018年7月,齐齐哈尔医学院在向阳大街24号院恢复办学,丁香作为一名退休的医务工作者,仍然深深眷恋着学院和医院,把自己收藏的珍贵照片整理成相册,送给院史馆,成长一个时代的回忆。

以二宝为代表的第二代企业工人坚守初心,矢志不渝,攻坚克难,为民族工业的发展振兴做出新贡献,在改革开放40年的金秋,习近平总书记来一重视察,东北老工业基地如沐春风。

在一次社区举办的党日活动中,新老演员齐聚社区,碰撞出爱家乡、爱岗位的思想火花。演员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入戏入情,很好地体验了剧中人物的高尚情怀。

此次活动,是医院杏林文学社继2018端午节后,与区文联的又一次联合活动,排演话剧,锻炼了队伍,丰富了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让对我们家乡的爱找到了一个附着点。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