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举办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甲状腺肿瘤最新研究进展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8-12-10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362

12月8日,由齐齐哈尔市医学会主办,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及齐齐哈尔医学院甲状腺疾病研究所承办的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甲状腺肿瘤最新研究进展学术交流会在齐医附属一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  场  

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秘书长、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志宏,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管理办公室、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办公室副主任李欣,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甲状腺外科主任张杰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普通外科副主任姚京,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副主任李雪娜,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付鹏,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核医学科副主任栾厦,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于波,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普外二科主任李树元,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肿瘤外科副主任郑春雷,齐医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李忠原、党委书记张忠太、副院长齐占朋出席会议,来自全市二十余家医疗机构专家及我院部分医护人员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台上领导

 与会嘉宾 

上午8时,预备会议准时召开,经过全体委员投票表决,选出主任委员1名,秘书2名,副主任委员5名,委员13名。我院院长李忠原任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核医学科主任梁淑清任副主任委员、核医学科副主任李春香任秘书兼委员、周涛任秘书、许景伟、李刚任委员。

预备会会场

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秘书长、管理办公室韩志宏主任讲话

首届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齐医附属一院院长李忠原表态发言

  首届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成员合影

8:30分,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齐医附属一院党委书记张忠太主持会议。张书记表示,为了加强我市甲状腺肿瘤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市甲状腺肿瘤诊疗的规范化发展,在上级学会的指导下,我们成立了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希望各位同仁精诚合作,为我市百姓健康多做贡献。

我院党委书记张忠太主持会议  

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秘书长、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志宏发表讲话。她说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造福本地区百姓的幸事,希望各位同仁在主任委员李忠原的带领下,积极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提升甲状腺肿瘤专业领域的医疗技术水平,为百姓带来福祉。

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秘书长、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志宏讲话  

首届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齐医附属一院院长李忠原首先代表齐齐哈尔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对各位领导、各级学会及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为专委会成立付出努力工作的各位老师各位同道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医院在“一体两翼办医办学新格局”发展形势下,核医学科以及普外科等重点科室的领先技术和工作方向。

首届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齐医附属一院院长李忠原讲话  

李院长指出甲状腺癌患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逐年攀升,引起我市业界同仁的重视,为了甲状腺疾病诊疗技术的进步和广大患者朋友的健康,齐医附属一院将从行业自律管理、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努力工作、不负众望,积极开展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为广大同仁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培养甲状腺肿瘤防治的专门人才,带动整个学科和科技队伍的发展,在甲状腺肿瘤疾病规范化治疗、专业培训、多学科协同合作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引领作用,使齐齐哈尔市的甲状腺肿瘤诊治水平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使本地区的百姓放心明白看好病。

首届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齐医附属一院院长李忠原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甲状腺外科主任、黑龙江省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杰武在会上致辞。张杰武教授表示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还有很大的探讨和挖掘空间,还有许多值得学者和医疗同仁们始终致力并力争攻克的科学问题,这就是我们成立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的原因,我们将以科学研究为己任,为服务的百姓和身边的人作出医者应有的贡献!

张杰武教授致辞  

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齐齐哈尔市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闭幕,甲状腺肿瘤最新研究进展学术交流会正式开始。

学术交流会现场

哈医大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兼甲状腺外科主任张杰武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付鹏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姚京、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副主任李雪娜副教授分别从甲状腺肿瘤的规范化诊治热点与最新进展等方面进行精彩讲座。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于波教授、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普外二科主任李树元教授担任主持嘉宾。讲座内容充实,观点新颖、先进,学术氛围浓厚,与会者与专家共同探讨甲状腺疾病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交流最新的临床经验和科研进展,大家均表示获益匪浅。

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甲状腺外科主任张杰武讲座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副主任李雪娜讲座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普通外科副主任姚京讲座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付鹏讲座

齐市第一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于波教授担任主持嘉宾

齐医附属第三医院普外二科主任李树元教授担任主持嘉宾

与会人员提问

闭幕式上,李忠原院长对四位专家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李院长说我们齐齐哈尔地区需要此类高水平的学术活动,齐齐哈尔医学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将会经常举办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以促进本地区核医学、甲状腺等相关学科的发展进步,切实造福广大患者。  

首届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齐医附属一院院长李忠原致闭幕词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