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召开齐齐哈尔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8-12-08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77

12月7日上午,医院党委在内科楼多功能厅召开齐齐哈尔医学院第三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忠太主持。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张忠太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委书记胡晓强宣读了选举办法,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医院组织十五个党支部依据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对照代表条件,按照相关程序提出候选人名单。

纪检委书记胡晓强宣读选举办法  

孙茂林副院长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李忠原院长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工作人员下发选票后,十五个基层支部的党员庄重地填写选票,把一张张红色的选票投进选票箱。

孙茂林副院长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李忠原院长公布候选人名单

 投票现场 

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的认真核验,共选出机关、后勤、临床、学生党员代表11人,张忠太书记宣读了名单,他们是丛明宇、张忠太、李忠原、胡晓强、孙茂林、齐占朋、吴颖、张国民、信国玺、赫广欣、李梦瑶。这十一名党员,将代表医院全体党员,荣幸地出席齐齐哈尔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投票现场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