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医务管理  医疗质量
医疗质量
医院举行2018年度医疗新技术结题汇报会
时间:2018-12-17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389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加强医院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2018年12月12日下午,齐医附属一院在东院区2号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医疗新技术结题汇报会,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医疗新技术管理委员会专家组进行点评。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每位汇报人都对自己开展的新技术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通过专家提问、打分、查阅病例记录等方式,最终共评出医疗新技术结题项目25项,其中科室新技术22项,个人新技术3项。

汇报会现场

副院长李兴江在讲话中表示,医疗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持续推进新技术的发展,由拓展项目逐渐转向市级、国家级高难度的创新性技术项目,医院将继续鼓励医疗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副院长李兴江讲话

    本次医疗新技术结题汇报会是对我院新技术开展情况进行了检阅和总结。未来,我院在医疗技术的发展上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着力提升技术含金量,将更多高精尖的新项目在临床一线开花结果。

专家点评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