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院内通知
院内通知
医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18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1354

12月18日10时,附属一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各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党员在示教室、会议室观看,有的党员干部忙完各项诊疗工作,来到病房和患者一起观看。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把党和国家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次伟大飞跃。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跃新世纪,从站在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党领导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战歌。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精神成为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40年来,中国人民展现出气吞山河的伟大力量。

观看后,大家欢欣鼓舞,无不从身边的变化联想到国家的飞速发展,无不身临其境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无不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和患者的就医体验,为一方百姓的健康贡献力量。

各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