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医培训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乡医培训
乡医培训
医院“健康龙江行”走进龙江县广厚乡北山村
时间:2019-06-24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42

6月21日,我院心内科一病区副主任曲凯,全科医学科医生姜长钰,眼科医生姜丽萍,体检科医生解诗远,超声科医生解童瑶,骨科护士王兰婷自发组成了义诊团队,在医疗合作办带领下,走进龙江县广厚乡北山村,这是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义诊团队第二十四次来到龙江县开展义诊活动。

专家与当地医务人员合影留念

 六月,春耕时节已过,好多农民兄弟在繁重的农业劳作下都感到身体吃不消。所以我院义诊团队深入到村屯为农民兄弟检查身体、量血压、测心电,进行疾病诊疗和用药指导,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等,就是为了让村民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农忙中。整整一上午,共计接诊50余名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得到当地百姓的称赞。

义诊现场

 医疗薄弱在农村,医疗健康扶贫利国利民。我院自2017年12月开展了走遍梅里斯大型巡回义诊服务活动50期,2018年3月至今开展健康龙江行24期,这既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精神的具体体现,执行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为了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的实际问题。以后,我们会将健康龙江行活动继续下去,医疗扶贫,我们永远在路上。

义诊现场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