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李忠原院长带队行政查房
时间:2019-07-17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60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促进科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发展。7月15日,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带队,副院长李兴江及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总务科等行政科室负责人20余人开展行政查房,对医院门急诊进行重点检查。通过听取科室汇报、现场检查、现场反馈、限时整改的方式检查、了解有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查看急诊科

查看门诊运行情况

查看口腔科

查房过程中,检查组深入一线科室现场查看环境设施、绩效管理、运行病历质量、护理质量、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听取科主任、护士长关于科室管理工作汇报。在内科楼二楼,院领导与消化内科主任郭威及总务科、设备科负责人仔细研究腔镜室搬迁改造事宜,以更好的优化诊疗程序。


筹划腔镜室搬迁事宜

在门诊三楼国家标准化代谢疾病管理中心(MMC),李院长对内分泌科孙秀芳主任表示祝贺。李院长说,我院筹建的MMC顺利通过认证,7月13日,在大连接受宁光院士授牌,这对我院内分泌学科的发展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和推动,希望孙主任带领团队打造一个创新型代谢性疾病学科,将MMC管理运用到临床和科研工作中,促进代谢性疾病诊治水平全面提升,为我市及周边广大代谢性疾病患者带来更多健康福祉。

李院长要求,各科室就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加强管理,提升工作管理水平。各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要密切沟通交流,支持配合好临床一线工作,为医院发展尽心出力,推动医院整体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查看MMC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