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召开公职人员涉毒涉赌专项整治大会
时间:2019-07-20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6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有关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根据省纪委监委、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公职人员涉毒涉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我院于7月19日在内科楼报告厅召开公职人员涉毒涉赌问题专项整治大会,严厉打击涉毒涉赌违法犯罪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纪检监察科科长林琳宣读了中共黑龙江省纪委、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公职人员涉毒涉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根据方案的整治重点和整治方法步骤,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签订《拒绝涉毒、涉赌承诺书》,公开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发现问题线索及时上报。

纪检监察科科长林琳传达文件精神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强调,涉毒涉赌的危害是巨大的,希望全院职工要重视,保持高度警惕,同时要加强医院毒麻药品的监管力度,形成制度规范,坚决杜绝我院职工涉赌涉毒。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