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院纪委组织召开重岗重责部门警示教育谈话
时间:2019-07-22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54

7月18日下午,医院纪委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重岗重责部门警示教育谈话。党委书记张忠太、纪检委书记马秀梅、纪检监察科、人事科、财务科、设备科、采购办等重要岗位科室负责人和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委书记马秀梅主持。


会场

会上,纪检委书记马秀梅围绕什么是重点岗位、重点岗位的岗位职责是什么、在这些重点岗位上履行相应职责的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三个问题进行详细解读。马书记强调要加强对医院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监管,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从业理念,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促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纪检委书记马秀梅讲话

纪检监察科科长林琳向大家通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前四轮提出的问题线索和典型案例情况,希望大家能逐层传导压力,引以为戒。

纪检监察科科长林琳宣读文件

针对医疗行业突出的医疗器械回扣凸显等问题,收看两个警示教育片《心脏支架中的“黑色链条”》、《守住第一次》。

观看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张忠太讲话。他强调重岗重责部门警示教育谈话的必要性和重要作用,并就省委第十二巡视组进驻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和扫黑除恶工作以及严禁公职人员涉赌涉毒三个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张书记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自警自省,把握好自己的底线,严格按照程序和流程办事,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树立信心,以坦诚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医院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忠太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