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医培训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乡医培训
乡医培训
齐医附属一院“健康龙江行”走进龙江县济沁河乡东北沟村
时间:2019-09-03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99

8月30号,由齐医附属一院医疗合作办牵头,带领我院耳鼻喉科、肿瘤风湿免疫内科、影像科、口腔科一行4名专家,来到龙江县济沁河乡东北沟村开展义诊活动,这是我院“健康龙江行”第三十八站。

义诊专家合影

义诊现场,附属一院的专家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问题。医务人员仔细、耐心地诊断病情、讲解疾病治疗知识、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措施,并认真地解答患者的疑难问题,提出相关治疗建议。同时,医护人员免费为老百姓做心电、血压检查。


专家义诊中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为龙江县广厚乡50余名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及检查,并为行动不便的村民义诊。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切身体验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等待就诊的村民

义诊过程中,我们发现农民群众的卫生知识、保健意识有待提高,渴望与专家交流病情的心情相当迫切,这就是“健康龙江行”的意义所在。未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健康龙江行”活动、深入到群众中去,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来,以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