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院内科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重温入党志愿 永葆入党初心”专题活动
时间:2019-09-1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93

   按照中央,省委,学院及医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要求,9月18日上午,内科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了“重温入党志愿 永葆入党初心”专题活动。

李院长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每一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院的部署上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李院长号召大家每天都抽出一小时用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以及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充实自己的头脑,武装自己的思想,真正从心里领悟到初心和使命所代表的意义,明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髓。

接下来每个党支部分别派代表上台朗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李院长强调大家回去以后都要仔细认真的重温一下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记住自己的入党日,为自己过“政治生日”。

 

    最后所有参会党员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大家举起右拳,庄严而神圣的誓言响彻在会议室中。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