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一、第二支部举办“重温入党志愿 永葆入党初心”专题活动
时间:2019-09-1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02

  

   9月18日,齐医附属一院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外科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专题活动,党委书记张忠太及各党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将复印好的入党志愿书作为一份“特殊礼物”送到党员手中。大家对照志愿书、追本溯源,重温当年誓言,拾忆入党初心,检省过往不足,明确今后方向。通过忆往、思今、谈未来,使广大党员得到自我净化,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升华。

    活动全程气氛活跃,与会党员纷纷感慨看到当年的字迹、再忆昔日的初心,有亲切、有感动,更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大家在重温志愿书、谈及感悟体会时,提起入党以来每个阶段的成长都离不开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也将时刻感恩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铭刻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履职尽责。

 

  

  重温入党志愿书

    最后,党委书记张忠太同志强调,温故才能知新,行稳方能致远,我们重温入党志愿,就是要透过时光、穿过岁月,回望最初的自己、回归最真的初心,念一念当年的许下铮铮誓言,他勉励与会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心用情把各项工作办实办好。

 党委书记张忠太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