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 永葆入党初心”活动
时间:2019-09-19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98

9月18日下午,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医院党委委员、教学院长孙茂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孙茂林院长主持会议并带头重温入党志愿,支部书记崔志刚、组织委员雷雨晶和16级学生党员刘雨松先后宣读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分享了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孙茂林院长说:“我是1994年入党的,阅读25年前入党时书写的这份入党志愿书,虽然有学生时代的青涩,但仍能感受到入党时的青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和对党的那份强烈向往,深刻体会到初次加入到中国共产党时的心情,这次的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激励自己在未来要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党的建设工作中去”。


党委委员、教学院长孙茂林重温入党志愿

党支部书记崔志刚在宣读自己的志愿书后,分享了在加入到党组织的过程中,党员同志对自己的积极影响和党组织的帮助下个人成长的思想变化过程;并回顾分析了附属一院20多年来在一届一届党组织的带领下,逐步发展壮大的过程。指出只有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医院发展、党的组织建设、国家的发展和民族振兴之中,才会取得最终的成功。

  

支部书记崔志刚分享入党感悟

学生党员刘雨松在重温入党志愿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关心集体、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帮助他人,做党的先锋模范,做同学的们的表率。

  

  

学生党员刘雨松重温入党志愿

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气氛中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志愿,分享入党后的心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