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齐医附属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93

9月26日上午,齐医附属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及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上来,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院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忠太主持。

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推进会现场

党委书记张忠太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内容、教育形式以及时间节点等重要事宜,要求院领导班子、全院15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均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按照学习、调研、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环节,结合工作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医院党委将时刻以“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

 医院党委书记张忠太讲话

张忠太书记还针对省卫健委查处“红包”“回扣”问题典型案例的文件精神,要求领导干部必须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保持党员的初心,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保有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风范。希望中层干部要不断加强个人素质修养和个人领导能力,锻炼集体号召力、解决问题的能力,锤炼公心和爱心,更好的为社会和患者服务。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