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院党委书记顾长虹同志带队莅院附属一院检查督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29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87

  9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顾长虹、副院长毕红霞和党办综合管理科科长王天翔莅临我院,通过调研访谈、检查评价和现场测试等方式,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长虹主持。

汇报会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张忠太代表医院汇报了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方式、内容和工作亮点及不足。顾长虹书记、毕红霞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翻看我院班子成员的学习计划、材料及笔记。在座谈环节,顾长虹书记、毕红霞副院长详细询问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度、学习覆盖面、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推广方式、宣传报道平台、手段和实效,以及主题教育当中的学习收获和存在的问题等,并就学习环节和内容的安排等相关事宜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方案和调研课题进行详细指导。同时,党委班子成员还接受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学院党委书记顾长虹听取汇报

医院党委书记张忠太作汇报


顾长虹书记、毕红霞副院长翻看我院班子成员的学习计划、材料及笔记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汇报会的同时,党办综合管理科王天翔科长在图书馆阅览室对我院9名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中,王天翔科长就医院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学习内容、医院宣传动员情况、工作亮点、基层党建工作等问题,与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临床一线党员的意见并做好详实记录。

学院党办综合管理科王天翔科长主持座谈会

我院党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医院党员代表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学院党委书记顾长虹表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端良好,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和附属医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附属一院继续以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地有声。同时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主题教育活动全覆盖,动员和指导工作无遗漏,确保每名党员人人知晓;领导发挥好带头到位,重要事项班子集体讨论,确保班子在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走流程、建台账、民主生活会等方面要起带头作用;抓重点,完成好规定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找到工作的方式和亮点,抓好自选动作;问题节点前提,确保整改落实要到位;抓典型,助推学习效果的提升;重宣传,确保氛围营造要到位。

领导实地走访医院门诊

随后,学院顾长虹书记、毕红霞副院长一行在我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从门诊楼走到内科楼,实地调研员工精神面貌、患者满意度和医院环境卫生等情况,认为医院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管理规范。顾长虹书记表示医院65周年院庆活动氛围浓厚、院史馆筹建的历史文化传承意义重大,希望医院能传承历史,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医院党委认真听取顾长虹书记的意见,号召全院党员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和促进医院的各项建设发展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  

领导实地走访内科综合楼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