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院党委书记张忠太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4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6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升温,按照学院党委要求,11月2日,齐医附属一院党委书记张忠太同志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课讲授。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肖锋刚同志等一行两人莅临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党员200余人参加讲座。


党课现场

党课上,张忠太书记从主题教育的由来及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张书记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梦,向大家直观的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那就是“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讲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时,张书记列举了丰富的历史案例,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贯穿始终。

党委书记张忠太讲党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张书记的精彩讲座,给全体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党员底色,通过主题教育的引导和激励,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医院发展的大局上来,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