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齐医附属一院副院长孙茂林同志教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9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47

    118日下午,副院长孙茂林在党员活动室,以“接受党性教育 提高党性修养是高校教师及学生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为题,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住培党支部做主题教育党课。

会议现场

孙院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坚持党的性质、践行党的宗旨的政治自觉,是从历史汲取前进力量、永葆青春的政治动力,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政治建设,是实现党的历史任务的政治追求。他从党性和党性修养的概念和内涵、高校教师和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必要性以及提高党性修养的方法等七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孙茂林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医院推进内涵式发展建设面临的矛盾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举措。

副院长孙茂林授课

孙茂林院长语重心长的说:“提高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贯穿党员终身的一项学习内容。”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学习教育上再“用心”,在立德树人上再“用情”,在整改整治上再“用功”,在指导督导上再“用力”,勇挑重担,奋勇前行,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座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