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齐医附属一院“健康龙江行”第49站走进龙江县龙兴镇荣胜村
时间:2019-11-1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55


 118日,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健康龙江行”大型义诊活动第49站来到了龙江县龙兴镇荣胜村,来自医院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妇科、超声医学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

活动当天,医院根据前期实地考察了解的情况,结合当地村民实际健康需求,精心组织相关专家,携带心电图机、血压计、超声、健康宣教资料等设备及物品,为荣胜村的群众现场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指导服务。

义诊现场

面对众多的就医村民,专家耐心指导,问病情、开处方,并耐心地说明药物的使用方法、讲解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对一些听力不好的就医群众,专家们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大声问、耐心听,精心诊治。对一些病情较重的患者,专家则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更详细、更全面的系统检查治疗。

义诊现场

通过义诊、健康教育等医疗服务,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健康水平的认知能力,推进了扶贫便民惠民政策的落实。义诊活动受到前来看病群众的一致好评。

免费的超声、心电检查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