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齐医附属一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集中观看《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19-11-13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3日,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身边的榜样》专题片,领导班子、全院党员200余人参加。

《身边的榜样》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回顾“铁人王进喜”、“栽树英雄马永顺”、“中国首位女空降兵马旭”、“中国一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刘永坦”、“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崔道植”等人物和集体的感人事迹,学习感受他们在建设新中国的过程中、在捍卫国家主权和人民安全的道路上,始终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以忘我的拼搏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实现国家昌盛和民族富强展现的榜样力量。

在观看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感慨不已,深受思想教育和心灵冲击,大家一致认为,《身边的榜样》是鲜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有形的红色基因,为我们树立了行业标杆和典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榜样精神融入到医院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强本领、优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懈努力。


现场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