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院参加学院“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师德师风诗朗诵比赛并喜获二等奖
时间:2019-11-1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47

11月15日,我院选派五官科护士长陈珊珊参加学院组织的 “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师德师风诗朗诵比赛,与来自学院、附属一、二、三医院的12组选手齐聚一堂,以真挚得感情和儒雅得风采,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喜获二等奖得好成绩。


演讲现场

陈珊珊以我院龙江名医、省“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卫生先进人物、骨外科主任医师曹立新教授的感人事迹为素材,弘扬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师者精神和“大学至善、大医精诚”“救死扶伤、初心不悔”的医者情怀。演讲过程中,现场播放了曹老师亲手教导的学生王雪峰为老师录制的肺腑之言,演讲在歌曲《奉献》和舞者优美的舞姿中收尾,环节紧凑,声情并茂,深深地打动了场下观众。

演讲现场

师德在左,技术在右,一路播种,一路收获。守着一份初心,走在从医的路上,健康所系,系一份真情在大爱里,性命相托,托一份责任在天地间。曹立新的故事在附属一院延续,这里还有许多像曹立新一样的人!

陈珊珊(左二)上台领奖

学院工会主席何宪坤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选手合影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