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抗击新冠 附一在行动】医院领导班子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2020-01-3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26

1月30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党办、医务科、宣传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慰问抗战在疫情防治第一线的临床医护人员。

院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为充分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状态,医院中药局按照我院名医工作室-全国名老中医传承人李敬孝教授根据经验和本次疫情特点开具的具有温阳固表化湿解毒功效的预防用方,加班加点制作中药膏方。慰问组携带者刚刚制作的膏方,首先来到员工宿舍,将膏方送到日夜在医院奋战不能回家休息的医护人员手中,对他们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

院领导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抗病毒膏方

在感染性疾病科隔离病房,院领导深入病区,慰问值守的医护人员,李院长表示,面对疫情,我们要众志成城,冲锋在前,体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同时李院长反复强调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医务人员健康,才有能力保护患者健康。同时李院长要求医务人员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护,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为感染科隔离病房送去抗病毒膏方

嘱咐医护人员规范操作 注意防护

李忠原院长细致询问医护人员在抗疫工作中有哪些困难,无论是工作中的还是生活上的,医院都会尽全力解决。同时表示为了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任何困难,包括防护设施、人员、后勤保障等,医院都会全力及时解决。

院领导与一线医护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