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武汉纪事(30)】齐医附属一院领导慰问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时间:2020-02-20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753

编者按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齐医附属一院全力担当作为,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展开,并相继派出26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开展系列疫情防治工作。

2月19日,齐医附属一院党委书记张忠太、纪检委书记马秀梅、党办主任吴颖及工会、宣传科、总务科等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我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由于疫情管控,慰问团队在小区门口见到了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家在外地的队员由医院工会负责发放。

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14名医务人员的家属,感谢家属们对支援湖北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表示医院会尽全力帮助解决,让身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家属们对医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也因家人能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做他们坚强的后盾,齐心协力和前线的家人一起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