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参观院史馆 “燃”建院热情——“固定党日”看齐医附属第一医院党员怎么做
时间:2020-08-06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87

编者按

齐医附属一院有着66年的光辉历史和丰满的医院文化,2019年12月20日开馆的院史馆是记录医院发展历程、展示医院文化和精神传承的重要载体,是院史院情教育的重要基地、是全院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为扩大医院影响力,增强职工爱国、爱院情怀,激发群众建院热情,医院将在院史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8月5日下午是院史馆的公共开放日,党办、宣传科联合开展“固定党日之参观院史馆”活动,组织全院各支部、党员来到院史馆,重走医院发展之路,再“燃”建院热情。

各支部参观院史馆

机关第一党支部、内科第二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内科第一党支部近60名党员分时段错峰来到院史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了解医院发展历程,感受曲折向上的创业之路,深深的被一代代附属一院人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精神鼓舞。

参观掠影

影像二部唐维林主任和介入科胡延春主任是在医院工作超过30年的老党员、老员工,他们认真端详每一张照片,仔细辨识人物,回想当年事和当年人。情到深处,他们感慨道:“医院在66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一代代附属一院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探索的结果,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都洒在这片热土中,有了众多的后起之秀,相信附属一院的明天会发展的更好。”

参观掠影

心血管内科二病区副主任常明是从一重职工医院重组合并中融入附属一院大家庭的,在参观第四展厅的时候,常明表示自己很有归属感,在这个展馆中看到一重职工医院的部分似乎看到历史重合的影子,也激励自己更好的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努力。

参观掠影

256CT的孙生健等年轻人是第一次来到院史馆,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走进医院历史。他们表示:我们的医院有着厚重的历史和文化,老一辈附属一院人创业之艰辛,中坚力量守业之不易,都是年轻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自己一定会干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再创辉煌做贡献!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