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医培训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乡医培训
乡医培训
医院义诊专家团走进长青乡库勒村
时间:2020-11-1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58

为更好的解决“乡下百姓看病难”的问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农村医疗建设,11月18日,齐医附属一院“扎根红岸地”大型义诊活动第九站走进富区长青乡库勒村。

合影留念

我院医疗合作办组织骨外科二病区主任曹立新,心内科三病区主任钱九光,神经内科五病区二组医生郭宇,超声诊断科技师张东雪等专家“送医下乡”为当地百姓服务。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紧张有序地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前来问诊的村民免费测血压、血糖……义诊专家为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问诊、认真查体、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并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义诊间隙,专家还抽出时间针对内科常见的骨科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健康常识、预防保健进行了热情讲解。

义诊现场

义诊活动持续一上午的时间,服务百姓80余人次。每一次“相遇”,群众都对专家“恋恋不舍”。虽是冬日,但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股温情在交谈间流淌。齐医附属一院现已将义诊送健康这一活动常态化,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水平及服务。

免费的超声、心电检查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