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联体建设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医联体建设
医联体建设
医院“健康科普之冬”活动走进华民乡大黑村
时间:2020-12-14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38

为提高百姓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普及中健康保健知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10日,齐医附属一院专家义诊团队走进华民乡大黑村开展义诊活动。

专家义诊团与当地百姓合影

义诊团队由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李春红、神经内科五病区郭宇,超声科医生张冬雪以及医疗合作办全体成员组成。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村民检查身体,答疑解惑。通过检查,发现村民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居多。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李春红医生为村民讲解了三高(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与心脑血管疾病的科普知识,提醒村民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的生活中应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义诊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历时一上午,共接待百姓百余人次,深受华民乡大黑村百姓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不出家门口就能得到三甲级医院专家的诊疗,听到专业的科普讲座,这真是太好了”。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