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医务管理  医疗安全
医疗安全
医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全面消杀 营造安全就医环境
时间:2021-01-16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74

为确保广大来院就医患者、家属以及医院职工的健康安全,按照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疫情防控要求,1月12日,医院全体在职人员(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保洁人员、安保人员)共计1200余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全院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医院东西两个院区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杀防控工作,利用喷洒、擦拭等方式,对院内环境、物体表面、地面、卫生及环卫设施等进行了大面积集中消杀,做到100%全覆盖。


疫情期间,医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定时对重点场所、关键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公共区域包括门急诊大厅、住院病区、电梯、公共卫生间等场所,特别是门帘、把手及电梯按钮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增加消毒频次,做到不留死角。


通过开展全面消杀工作,能有效地控制细菌和病毒的传播,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为百姓提供放心优质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