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领导新春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医院职工
时间:2021-02-1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297

2021年2月18日,是春节假期之后正常工作的第一天,齐医附属一院工作秩序井然。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副院长刘增良到全院东西院区门诊、医技等临床科室查房慰问。

在红宝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领导看望了从大年初五就开始为全院职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李院长表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医护人员则是感染新冠风险较高的重点人群,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有效、最便捷的措施之一,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到全面全员无死角地进行接种,建立强大的院内免疫屏障,保护医院工作人员的同时保护患者,为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慰问红宝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在东西院区门诊,院领导与门诊医生了解上班第一天患者就诊情况,同时看望了74岁高龄仍在出诊的张彦、栾宝芳两位老专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嘱咐老专家要保重身体。

慰问老专家张彦教授

慰问老专家栾宝芳教授

在门诊预检分诊处,针对就医患者和外出人员核酸检测增多现象,要求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院领导深入到临床医技科室看望并慰问在岗职工,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全力犇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受到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新的一年里更要立足本职、继续努力,为医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院领导慰问在岗职工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