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的通知
时间:2021-02-22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2154

各科室、投标单位:

根据齐齐哈尔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2021年2月2日通知要求,为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按照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财办库〔2021〕14号)要求,决定取消我院在前期院内招标项目中建立的:工程造价(结算审计)、零星维修、招标代理机构服务三个项目的供应商入围备选库。按照项目的采购需求将排名第一的供应商确定为中标供应商。另外对小型医疗器械及配件、卫生耗材、办公家具等入围供应商备选库,由于单一供应商根本无法满足医院常规诊疗、办公等所需的全部种类,因此根据医院的实际情况在明确采购需求的基础上,将相应采购品目明确到具体供应商。待《政府采购框架协议管理办法》正式印发后,符合条件的项目可采用政府采购框架协议方式采购。对于政府采购目录外限额以下入围项目,按照采购需求将排名第一的供应商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对于其他项目入围供应商服务已到期限的,根据文件精神不再续用,按照采购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2021年2月22日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