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凝心聚力 乐享健康——医院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21-05-20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741

5月19日下午14:00时,齐医附属一院在东院区外科楼前,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为活动宗旨,举办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赛。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副院长艾立辉、刘增良出席活动,以工会分会为单位的11支代表队共计220人参加了比赛。活动由工会主席陈姗姗主持。

活动现场

比赛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11支代表队均由男生、女生各10人组成,每支代表队以抽签方式决定自己的比赛对手,采用三局两胜制和每局轮换场地的形式。

副院长艾立辉赛前动员

各代表队抽签

随着副院长艾立辉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各分会代表队冲劲十足,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拉拉队也激情澎拜。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牵动着观赛职工和群众的心,院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号子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医院上空。充分展现了齐医附属一院干部职工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的精神面貌。

院领导为各参赛队伍加油鼓劲


活动掠影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后勤分会获得一等奖,东区医技分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梅里斯分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院领导分别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

第一名获得者:后勤分会

第二名获得者:东区医技分会

第三名获得者:梅里斯分院分会

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彰显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