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我为职工办实事】医院工会召开“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时间:2021-06-04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749

为开展好医院各项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振奋职工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6月3日上午,齐医附属一院副院长艾立辉组织医院各基层分会主席及所属成员召开座谈会。工会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全年活动计划,会议采用头脑风暴的方法,各分会成员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场

工会主席陈珊珊以《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共谱医院和谐之曲》为题对基层分会主席及委员进行培训。陈珊珊从分会调整后基层分会组织架构、工会各分会区委员工作职责、如何开展工会的具体工作三个方面谈工会工作。

工会主席陈珊珊作培训

副院长艾立辉表示,工会其实就是职工的家,这个家里,不但充当家长的角色,也充当了兄弟姐妹的角色,要关心、呵护、提携新员工,使其顺利成长,也要教育他们遵守规章法纪、培训他们掌握工作技能、保护职工的合法利益、做职工坚实的护盾、让工会成为职工真正的家。

副院长艾立辉讲话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简短分享,初步了解工会的相关职能,不仅知道了如何做,怎么去做,而且有信心做好工会各项工作,进而形成全院职工共同的价值观、使命感和发展愿景,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打造和谐团队,持续、显著的把医院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

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吴颖讲话

我们一起努力,工会就能成为所有职工心中的一种精神依靠和为之奋斗的信念。工会的这个“家”发展壮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得到保障,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之中,我们的医院也就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