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医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1-06-06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7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4日,附属一院党委书记张可勇、副院长艾立辉、党办主任吴颖、保卫科长孙海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合影留念

张书记带队首先来到西院区看望慰问了62岁的老党员孙维涛主任。孙维涛是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在医院临床一线工作近38年,党龄20余年。张书记亲切地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病区实地交谈过程中了解科室人员配备、病人收治、学生实习及冬季取暖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当地患者服好务,为附属一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了解病区及学生情况

接着,张书记一行又驱车来到37岁党员李丽的家中,详细了解她近期疾病恢复情况。李丽是后勤党支部组织委员、设备科科员,2020年因患脑出血,生活一度不能自理,现一直在康复训练中。张书记鼓励她今后要以积极的心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战胜疾病。

慰问困难党员

本次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是医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具体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