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举办“属我最牛”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78

6月16日下午,齐医附属一院举办“属我最牛”趣味运动会,院领导和职工共娱共乐,极大地缓解了职工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第一、增进团结、共筑和谐的理念。


运动会开幕式

一场青春劲舞拉开“属我最牛”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副院长艾立辉主持开幕式。党委书记张可勇作动员讲话,张书记指出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一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医院和谐发展,培育职工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的运动会,希望大家工作中也要劳逸结合,提高工作热情和凝聚力,美好生活,积极工作,为医院发展和建党百年做贡献。随后,张可勇书记和李忠原院长将奖券放入抽奖箱。

党委书记张可勇作动员讲话

张可勇书记和李忠原院长将奖券放入抽奖箱

副院长艾立辉主持开幕式

开场舞

比赛现场,来自各科室的运动员们一改平日岗位上的严肃,竞相展示各自的优势,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大家各显所长,争创佳绩。

热闹的活动现场

定点投篮场地,院领导与队员们组队,同场竞技。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气氛紧张而有序,比赛场地成为欢乐沸腾的海洋。








院领导与职工共同参与活动

 “一二、一二、一二……”一声哨响,参加二人三足的队员默契配合,拼尽全力朝着终点红线奔去。

二人三足场地掠影

小马过河场地的队员,将手中的呼啦圈当成风火轮一样转,争先恐后,好不热闹。

小马过河场地掠影

杯水传情更是考验大家的配合和肢体协调性。一杯水经过8人的传递,最终还剩多少,这个可是个技术活。


杯水传情场地掠影

套圈和飞镖是个人项目,每个职工都玩的尽兴,满载而归,深得大家的喜爱。

现场奖品多多,设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不时的获奖信息播报,振奋职工的心。一下午的比拼下来,职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形势很新颖,吸引力感染力特别强,大家齐心协力为同一个目标拼搏,成就感和幸福感特别强。



欢乐时刻

近年来,齐医附属一院以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为己任,在职工队伍建设中坚持特色文化建设,每年开展各类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活跃生活、提升素质、凝心聚力,使职工顽强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力推进了医院文化建设和整体工作持续发展,为医院发展注入活力,为建党百年添彩。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