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联体建设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医联体建设
医联体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护佑健康红岸(达乡)——齐医附属一院组织第三届徒步活动
时间:2021-06-20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49

孟夏时节,弦歌不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医院全体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齐医附属一院于6月19日组织职工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护佑健康红岸(达乡)”第三届徒步活动。此次活动总院与梅里斯分院同时进行。党委书记张可勇、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副院长艾立辉、刘增良、刘忠锦带领总院及梅里斯分院职工200余人参加活动。

总院徒步队伍合影

梅里斯分院徒步队伍合影

8:00,徒步队伍在门诊楼前集结完毕,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同志作开幕式动员讲话,他引用了毛泽东主席的“自信人生两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诗句,号召大家“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向快乐、健康出发!总院与梅里斯分院两只徒步队伍随即出发。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同志作动员讲话

总院徒步队伍分别途经明珠医院、西院区、和平路、中国一重、五百广场等地,全体徒步人员紧跟旗手前行,迈着坚定的步伐,沿着人行道快速前进,每一个足迹都写满了坚毅,每一滴汗水都充满了活力。一路上大家神采飞扬,健步如飞,展现的正是附属一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饱满健康的身体状态。



梅里斯分院徒步队伍也是一路欢歌笑语,沿途处处是各行各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附属一院人怀着护佑达乡百姓健康之心,迈着有力的脚步,大步向前。


不畏征途远,践行映初心。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兴奋之余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徒步活动不仅响应了倡导全民健身的号召,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在徒步中欣赏自然景色,加深职工间的相互了解,创造职工们熟悉交流机会,提高医院凝聚力。全体党员干部将用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