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我院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缘来是你”青年主题联谊活动
时间:2021-07-30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718

7月24日,齐医附属第一医院工会携手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缘来是你”青年主题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参观一重展览馆

首先,青年职工们参观了中国一重展览馆和惠民之家,大家深入了解中国一重的发展历程和其在“十三五”期间所取的成就。齐医附属一院与中国一重同在1954年建立,均为伴随新中国第一个五年计划应运而生,我院作为产业工人健康守护者,为产城融合和红岸卫生健康事业做出附一贡献。参观活动增强了职工们共建共享的凝聚力。

我院职工参观“青年之家”

随后,青年职工们在中国一重青年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爱的初体验、爱的连连看、爱的大比拼、爱的对对碰,大家以活动游戏为牵动,在游戏中进一步展示青年男女的个人才华和才艺,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促进青年男女之间接触的机会,达到相互了解的目的,增进彼此的了解。

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主动作为,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齐医附属一院贯彻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具体举措,院工会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制造一系列活动和暖心行动,温暖职工的心,凝心聚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