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医院党委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故事
时间:2021-10-04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270

日前,齐医附属一院党委组织党员职工以支部为单位观看刘永坦“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从“时代楷模”身上学习宝贵精神品质、汲取奋进养分,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形成一心干事业的良好局面。

院长 党委副书记李忠原观看刘永坦先进事迹




院领导观看刘永坦先进事迹

刘永坦院士是一名普通的教师和科技工作者,为中国科研作出巨大贡献,他一生致力于我国雷达事业发展,带领团队成功建成了我国首部具有全天时、全天候、远距离探测功能的对海新体制雷达,培育凝聚了一支掌握海防科技主动权的战略创新力量,铸就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海防重器,矢志筑牢祖国“海防长城”,孕育出作风过硬的“雷达铁军”。通过影片,党员同志们深刻地理解了“坚守”的意义。

支部观看情况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刘永坦院士为楷模,继承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严谨治学、注重诚信的优良学风,甘为人梯、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在医疗事业中,做好科研、教学、申硕等工作。今年,医院推进“第二季优质服务年”系列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工作部署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工作、锐意进取,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奋力开创全院优质服务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