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暖心服务我行·二十】微笑在脸 服务于心——齐医附属一院骨外科二病区
时间:2021-10-1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78

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根据《第二季优质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齐医附属一院开展一系列具体有爱的“暖心服务”。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骨外科二病区是怎么做的吧。

秋已至, 天渐凉, 对待患者们的温度不减。疫情的原因,让患者及陪护在住院期间有很多不便。我们在治病的同时,也要服务于患者,从患者的角度出发,使患者得到方便,感觉到温暖。

01小小便民箱 温暖患者心

骨科经常会有急诊外伤患者 ,生活用品来不及准备。科室为患者备有多用充电器、老花镜、木梳、牙刷、吸管等等物品,以便于患者应急使用。

02小帮手•输液报警器

有了它,年纪大的患者、没有陪护的患者再也不用盯着输液瓶看,液体没了自动报警提醒,操作简单,非常方便。

03保护你 •冰袋毛巾套

当医生给予冰敷处置时 ,需要用毛巾包裹冰袋,我们会为患者提供手工缝制的毛巾套,防止患者患处冻伤。

04小工匠

轮椅和平车是科室常用的外出工具,偶尔会出现车气不足,科室备打气筒和工具箱,以确保轮椅的安全和正常使用,为了患者更好的安全出行。

05温馨提示

一台成功的手术,更需要术前、术后以及出院后的细心照顾。对于年龄大的陪护,记不住一些注意事项,我们把相关注意事项制成卡片,患者和陪护随时都可以看看要注意哪些。

点点滴滴,一件物品、一份寄托,骨外科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想患者之所想,关注细节、关爱患者,暖心小举动,看似微不足道,却能解决一些患者和家属的实际困难,患者的就医体验才能真正提高。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