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暖心服务我行·二十一】有温度 有速度——齐医附属一院介入放射科
时间:2021-10-11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133

“品质管理.温度服务”改善患者看病就医的感受,这不是一句空话,更不是一句套话,它应该是患者来到“冰冷”的医院,看见的是亲切面孔、感受到的是家人般的关怀、接收到的是春风拂面般的温暖与照护,暖心服务我们一直在前行!

介入放射科危急重症患者较多,由于发病急、进展快,很多患者在院外发病,被120急救车直接送到介入放射科进行急诊抢救,因为术前需要口服药物,患者及家属匆忙间不会备水,为解决患者实际问题,保证手术安全,我们为患者提供一次性水杯及瓶装水,秋冬季节寒冷,将瓶装水改为适合入口的温开水。

由于疾病诊疗的需要,患者需暴露部分身体,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我们为患者提供一次性无菌手术衣,既能保护患者隐私,又能保证患者心理舒适。

冬天来了,室内外温度下降,为了让患者感受到温暖,贴心的将普通拖鞋更换为棉质拖鞋,提高患者的诊疗满意度。

患者的感受时刻牵动着医护人员的心,达到患者满意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在术前准备时,为患者盖上干净的家常棉被,让患者感受家的温暖。

科室以老年患者居多,病人常常因诊疗时间长而无法忍受便意,进而影响手术的进程,我们为患者免费提供一次性隔尿垫,保证手术安全顺利的进行。

齐医附属一院介入放射科将以热心、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服务于每一位患者,患者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我们将继续把暖心服务坚持到底,将更加优质的服务提供给更多的患者。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患者解决实实在在的难题是每一位“附一人”的工作目标,暖心服务,我行!我们一直在前行!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