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重温光辉历程 强化党性锤炼】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中组部《党员活动开讲啦》节目
时间:2021-10-1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229

10月16日晚8点,齐医附属一院医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校长主讲)。

课上,谢春涛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支部党员线上观看,一起跟随谢春涛副校长,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观看结束,党员们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医技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甘于奉献、甘于付出,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交出更加精彩的答卷。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