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医院成立核酸检测点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1-11-13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2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应对突发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更好地凝聚疫情防控力量,齐医附属一院成立核酸检测点临时党支部,医院副院长刘增良任临时党支部书记,11月8日上午,富拉尔基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为我院临时党支部授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授牌仪式。

11月12日,富拉尔基区组织部副部长孙晓航、区卫健局局长张士忠、副局长刘飞一行来我院,对核酸检测点临时党支部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送来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支部建起来,党员站出来。齐医附属一院核酸检测点自成立以来,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主动请缨,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采样的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核酸检测点布局、提升核酸采样能力建设。他们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为齐医附属一院及富拉尔基区疫情防控工作搭建了“红色堡垒”,筑牢了“红色阵线”。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抗疫期间,齐医附属一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