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医院各党支部开展“清雪总动员”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3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37

漫天的雪花在11月8日夜间飘然落下,短短的一夜过去,整个医院成了银装素裹、玉树银花的世界。雪景虽然美丽,但是也给院内患者的出行、就诊、诊间服务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11月11日,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清雪总动员”固定党日活动,副院长艾立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清雪过程中,各支部党员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挥舞着铁锹,铲雪、堆雪、扫雪对核酸检测点、医院停车场、外科楼前通道以及门诊楼前等出入要道进行清理。为医院患者及医务人员开辟了“安全通道”。

奋战2个多小时,基本将院内各个楼宇之间通道清理干净,圆满的完成了扫雪除冰任务,为医护人员和患者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此次固定党日活动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生动实践,折射出医院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充分彰显出医院党员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今年医院开展“张嘴问好·三米阳光”优质服务第二季活动,医院广大党员必定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临床、服务患者,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成为医护人员的坚强后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各党支部更是积极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服务基层、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确保各项活动党员有收获,群众有认可,积极传递正能量,在医院推行优质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医院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为患者、职工排忧解难。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