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冬日里的温暖——齐医附属一院领导新春之际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1-15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84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齐医附属一院党委书记刘晖、副院长艾立辉、工会主席陈珊珊,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并送上慰问品,诚挚的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真心的祝福。

院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干部钱钧

每到一处,院领导与老干部及其家属热情交谈,对他们在医院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医院发展的建议。同时强调,老干部们励精图治、辛勤付出,值得大家尊重,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院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干部田永国

刘晖书记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为医院的发展倾注了全部精力,因此,医院一定会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关心、照顾、服务好老同志,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离退休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感谢你们在繁忙的工作中还能抽出时间过来看望我,虽然已离休多年,行动不便,但依然关注医院的发展,很怀念医院的一切。”离休老干部田永国高兴地说,他对医院发展建设所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到十分欣慰,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